2006-08-09

終於見到小寶

由於我剖腹產,短時間無法下床,以及小寶住進中重度病房,短時間無法出病房,所以一開始,我只能靠爸爸去探望小寶的時候,照他的照片回來給我看(嗚嗚…),爸爸很貼心,照了小寶的特徵,有大大的手、好福氣的耳垂、和我一樣的Q毛、帥氣的鬢角…還用DV拍了去看小寶時的經過…看得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~

等了將近一整天,我坐著輪椅到嬰兒室看小寶,

抱到他的那一刻~真是感動極了~~


台大的護士阿姨很積極,抓到機會就趕快要我開始餵奶了。雖然說當時還沒有奶水,不過小寶可是吸得很認真,動作也很正確,護士阿姨誇他:真有天份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可愛的小寶~
希望他平平安安的長大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