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8-24

令人心碎的脹氣

今天下午小寶本來乖乖在午睡,
睡到一半突然開始狂哭,
前所未有的狂哭…
怎麼哄他都沒用~
不要安撫奶嘴
也不喝ㄋㄟ ㄋㄟ
哭得全身紅通通的…

後來我想到可能是脹氣肚子不舒服
就幫他在肚臍周圍擦薄薄的萬金油
加上按摩肚子
過了一會兒,就狂大便…
大到尿布都快滿出來了~~
然後才紅著眼找我吸ㄋㄟ ㄋㄟ
可憐極了~

於是我請爸爸上網找了嬰兒腸絞痛的資料
發現可能是我吃了乳製品而影響了小寶
真是失職的媽媽,沒有先做好功課
看小寶哭得這麼難過
真的很捨不得~

2 則留言:

Teri 提到...

你們小寶對乳製品敏感嗎?

脹氣其實有藥可以吃耶,
我們這邊常用的牌子叫:
infants "MYLICON" drops,
台灣不知道有沒有類似的產品.

ying 提到...

我們有買"Little Tummys",不過,自從我不吃乳製品之後,就沒有再發生了說…